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北京.jpg

  北京银行个人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主卡年龄要求在18-60周岁,附属卡年龄要求:16-65周岁,目前仅支持二代中国居民身份证申请。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并符合中国金融监管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个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证明文件向北京银行申领信用卡个人卡。

  3、个人卡主卡持卡人可为其他符合条件的自然人申领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完全清偿责任。附属卡持卡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北京银行单位信用卡申请条件

  1、凡资信良好,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符合中国金融监管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法人授权的其他经济组织等,可凭经中国人民银行核准的基本存款账户开户登记证和相关证明文件向北京银行申领信用卡单位卡。

  2、申请单位可申领若干张单位卡,持有并使用单位卡的具体人员由申请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书面指定或撤销,该等指定/撤销须获得本行认可。

  3、申领单位承担单位卡所发生的全部债务,使用单位卡的人员若发生超越授权、违法或不当使用单位卡,则该等人员应对由此产生的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