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注销指南

北京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注销指南

      

北京.jpg

  一、北京银行信用卡挂失指南

  当您发现卡片遗失或被窃时,请立即致电北京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01169申请挂失。

  北京银行确认身份后,挂失即时生效。

  挂失将收取手续费,挂失成功后原卡片不能使用,如需使用请致电申补新卡。

  二、北京银行信用卡补卡指南

  如果您因为信用卡遗失、磁条损坏、断裂等原因不能正常使用,可以拨打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4006-601169,向工作人员申请换发新的信用卡。

  一般来说,补办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如果您要是急用可以向银行申请加急,一般2-3天就可以了。不过加急的费用需要您自己负担。

  三、北京银行信用卡注销指南

  北京银行信用卡在没有透支的情况下,随时可以申请销户。

  北京银行信用卡的有效期一般为3年,如果卡片没有到期,需要先提出申请,隔一定天后再到银行办理销户;

  如果卡片已经过了有效期,且账户余额为零,那么可以直接到指定银行网点办理销户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