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新办的信用卡可以分期吗?有谁知道呢

新办的信用卡可以分期吗?有谁知道呢

      

  网友咨询:

  打算入手一台电脑7500,但是自己只有6000,淘宝上的客服说可以分期付款。但是我要新办一张信用卡,可以直接进行分期么??我看到网上有人说可以分期,有人说要等3个月,到底是怎样呢?
   

  资深回答:

  你好,如果是招行的话,是可以立即申请分期付款的。

  招商银行分期付款的利率:

  一、招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2期1.0%,3期0.9%,6期0.75%,10期:0.7%,12期0.66%,18期0.68%,24期0.68%(每个月收取);

  二、信用卡在还款日后一般还有三天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

  1.全额还清,则不产生任何费用;

  2.还最低还款额,则需要日利息按0.05%计算;

  三、如果超出宽限期还款或者还款额小于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视为逾期,日利息按0.05%,从记账日开始计算利息,另外还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滞纳金,按月计收。


  延展回答:

  新办的信用卡可以分期付款。

  信用卡分期付款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时,由银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然后让持卡人分期向银行还款的过程。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申请,将消费资金分期通过持卡人信用卡账户扣收,持卡人按照每月入账金额进行偿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