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问工行jcb信用卡是什么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求问工行jcb信用卡是什么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网友咨询:

  我是公务员,月工资5000元,现在想申办一张工商银行JCB信用卡,不知道需要哪些条件呢?有什么特殊要求呢?

  资深回答:

  日本的国际信用卡品牌JCB宣布,与中国大型商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开始发行面向中国消费者的JCB品牌信用卡。此次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工银JCB信用卡是在该行的标准卡上添加了国际信用卡品牌JCB的标志。

  工银JCB信用卡会员不仅能享受中国工商银行提供的金融功能和服务,同时还可以享受JCB提供的持卡人专享服务以及优惠。该卡专为经常往来于海外的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申请信用卡时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设置境外消费时使用日元结算或美元结算,设计非常人性化。

  工商银行jcb信用卡申请条件: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工作单位在发卡机构所在地并具有稳定收入和固定住所的个人均可向中国工商银行申请办理。

  特色功能:

  一、特色服务舒适体验

  全球52家「JCBPlaza」服务中心、9家「JCBPlazaLounge」贵宾服务中心、27家机场贵宾室(仅限金卡持卡人),为持卡人免费提供特色服务。

  二、紧急支援安全保障

  在海外旅行遇到意外事故或纠纷时,为持卡人提供1-213-688-00941专属“JCB国际热线24”。

  三、专属网络尽享便利

  JCB购物网站(JCBGlobalShopping)、海外优惠导览(JCBPLAZAWeb)、自由行爱好者等JCB网站为持卡人提供服装、化妆品、餐厅、旅馆、旅游等优惠信息,为持卡人网购生活提供便利与支持,尽情享受网络购物乐趣。

  四、品牌专享独家特惠

  JCB购物&美食指南为持卡人介绍最受欢迎的特惠百货店、餐厅、观光地、交通方式等信息。JCB机场优惠指南为持卡人准备独家制作的优惠指南,用JCB卡付款即可享受优惠服务。


  延展回答:

  其实申办工商银行JCB信用卡和申办其他信用卡的要求都是差不多的,申办条件是年满18周岁且具有稳定和还款能力的人,不同就是和平常的信用卡相比它在日本使用会更方便。

  申办信用卡所需证明资料:

  1.身份证

  2.收入证明、工作证明

  3.财产证明:包括房、车、股票、基金等

  有了充足的证明申办信用卡通过审核的机会更大,所以尽量带好各项证明材料。

  申办信用卡的方式: 1.网上申办 2.银行网点申办

  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办理方式,祝你早日办卡成功。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