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广发.jpg

  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为持卡人的生日,账单日一旦确定是不可以更改的。

  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第20/26天(广发银行标准卡、希望卡、QQ卡还款到期日为每月账单日后的第26天;其余信用卡还款到期日为每月账单日后的第20天),如果7号为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当月27日;如果15号为账单日,则下个月5号为最后还款日(不区分大小月) 。

  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是多久

  广发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0/56天,最短为20/26天;账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假设账单日为5号,如果7月6日消费,8月5日出账单,8月25日为最后还款日,可享受最长免息期50天;如果在7月5日消费,当天是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7月25日,只能享受最短20天的免息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