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计算方式

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计算方式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介绍

  还款日是指账单结账以后,当期账单约定的最晚还款到账时间。

  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根据持卡人免息还款期长短而定,一般为账单日后顺延1至19天(公务卡除外)。

  (注:账单日是是申请信用卡时随机产生的日期。中信银行每月在这个日期对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含利息)等进行汇总,并结算账单的总欠款金额和最低还款额。目前中信银行的账单日为每月1号—20号 (公务卡除外)。)

  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及还款日修改方式

  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每半年仅能修改一次,修改范围必须在1-20号(含),且与原账单日前后不超过8天,修改后次月生效,最后还款日随新的账单日往后顺延19天(返利卡顺延4天)。

  如需修改,请拨打客服热线40088-95558申请修改。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