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星巴克_优惠活动

民生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星巴克_优惠活动

      

  民生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1积分抢兑星巴克

  时间:至2017年8月31日,in卡、欢乐卡专享、1积分抢兑星巴克。从10月3日起民生in卡、欢乐卡主卡持卡人每自然周内积分刷卡累计满399元或等值外币(预计10月底,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的网上消费满额也算达标

  每周一至周日、计积分满399元以上或等值外币30天内、民生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我的特权”频道申请1积分兑星巴克咖啡一次、每周一10:00、15:00开抢数量有限。附属卡不参与。一月4杯大杯星巴克哦。共计50杯。

  7天内用1积分兑星巴克大杯咖啡电子券一张(也是满足条件30天内)。有效期90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