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南京银行信用卡电话

南京银行信用卡电话

      

  南京银行信用卡电话是多少?有需要的南京银行信用卡卡友可以直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96400,外地客户拨打4008896400,根据提示音选择人工服务进行咨询。

南京银行信用卡电话:40088-96400

  南京银行客户服务中心成立于2005年6月,在多年的成长历程中,中心始终坚持以“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人才”为定位,在秉承“全面创新、求真务实、以人为本、共创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同时,凭借着高素质的精英团队和先进的技术力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电话银行专业服务,使每一位客户切实感受到“用心倾听,真诚服务”的服务理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