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乌海银行信用卡电话

乌海银行信用卡电话

      

  乌海银行不断优化金融资源的配置,积极拓展发展空间。2008年至2009年先后在阿拉善盟乌斯太镇和鄂尔多斯棋盘井镇设立2家支行,标志着乌海银行实现了从本土经营到跨行政区域经营的历史性突破。同时,为落实银监会建设新型农村金融机构,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指示精神,乌海银行发起设立了海南省文昌市、琼海市以及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4家村镇银行。上述新型农村金融机构为支持地方“三农”、小企业和微小企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乌海银行信用卡电话:965188

  乌海银行信用卡电话:965188,如果对乌海银行信用卡有任何疑问均可致电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