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信用卡电话

浙商银行信用卡电话

      

  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第十二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全称为“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为“CHINA ZHESHANG BANK CO., LTD.”,英文简称“CZB”。注册资本115.06872431亿元,总行设在杭州。

  2004年8月18日,浙商银行正式开业。浙商银行前身为“浙江商业银行”,是一家于1993年在宁波成立的中外合资银行。2004年6月30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重组、更名、迁址,改制为现在的浙商银行。现有股东23家,注册资本115.06872431亿元,其中单一最大股东为浙江省财务开发公司,持股比例19.96%。

浙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95527

  浙商银行信用卡电话:95527,浙商银行信用卡业务发展迅速,越来越多人选择办理浙商银行信用卡,有意向办理的卡友们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