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可在哪些银行还?有知道的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可在哪些银行还?有知道的吗?

      

  网友咨询:

  请问一下有谁了解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可在哪些银行还的?急急急!
 

  资深回答:

  您好,您可以在中信、招商、兴业、光大、深发展、广发、民生、华夏、宁波、浙商、北京、杭州、南京、平安、江苏、浙江泰隆、渤海、温州银行进行还款。以上银行均属“柜面通”成员银行。其中任意一家银行的信用卡都可以任选一家银行的柜面还款,另外在上海银行的自助存款机可以还款。其中在江苏银行还款的,按交易额1%收费(3~50元);在招商银行每次收费2元,其余全免费。


  延展回答:

  可以在中信、招商、兴业、光大、深发展、广发、民生、华夏、宁波、浙商、北京、杭州、南京、平安、江苏、浙江泰隆、渤海、温州银行进行还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