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电子银行和网上银行的区别是什么?都有哪些?

电子银行和网上银行的区别是什么?都有哪些?

      
网友咨询:

  电子银行和网上银行人们很容易弄混淆,为了帮助大家弄清楚两者的不同特意请大家说说电子银行和网上银行区别是什么?
 

资深回答:

  电子银行是由EFT系统发展起来的。银行电子化的四个阶段:一、银行传统业务处理实现电子化,如最早的柜员联机系统。二、提供自助银行服务,如ATM、P0S和HB。三、提供金融信息服务,完善支付结算、自助银行在内的电子系统建设。四、提供网络银行服务,即网络银行是电子银行的高级发展阶段。


延展回答:

  电子银行是指通过因特网终端、电话、手机等电子设备渠道向社会提供的银行服务,具有信息查询、支付结算、投资理财等金融服务功能.

  电子银行包括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网上银行只是电子银行的一种.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