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怎么算

  一般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按照帐单日后面的20天的方式计算的,假如5号为帐单日那么到期还款日就是当月25号。那么免息还款日是指从账单日起至到期还款日结束,中国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0天,最短的时间自然是20天,你刷卡的时间不一样,你能享受到的免息时间自然也不同,如果你在帐单日的后一天消费就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免息还款期

  中国银行提供最低3天的还款宽限期,如果您因出差等原因未及时还款,在到期还款日后3天内还款,也不会计收利息。假设到期还款日为6月27日,加上3天还款宽限期,在6月30日前还款也不会产生透支利息。

  还款宽容度(容差还款)

  中国银行提供1%的还款宽容度,如果您因忘记还款金额而有小额零头未还,也不会计收利息。如:假如您欠款10100元,仅还了10000元,有100元未还,在下期账单中也不会产生透支利息。

  【二】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您可以将您名下的中国银行借记卡、长城信用卡、活期一本通或活期储蓄账户等与信用卡关联进行自动还款,并可灵活设置自动还款金额。

  另外,您还可以通过我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存取款一体机(CDM)或自动取款机(ATM)等自助设备、柜台、合作机构等多种渠道进行主动还款。

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