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规定一个身份证可以办几张信用卡吗

有规定一个身份证可以办几张信用卡吗

      

  网友咨询:

  是不是可以办很多张?最高限额是多少呢?谁能说说?
 

  资深回答:

  只要你愿意,并银行同意,你可以办N个。

  但是会额度共享。额度共享的意思,是指在同一家银行同一个名下办理的信用卡的透支额度共享。比如你有一个信用卡的额度是10000元,然后你又在同一家办理了第二个信用卡,或又办理了第三个信用卡,然后这三个卡不管使用哪一个,使用中三个卡总的透支额度加起来不能超过10000元,就是一起共享一个额度。


  延展回答:

  一张身份证可以在各个银行分别办理信用卡,而在同一个银行可以办理多少张,每个银行的情况不一样。如,招商银行可以办理很多张卡,中信银行也可以。

  但是,在同一个银行里,无论办理多少张信用卡,你的信用额度总额是一定的、不变的,并不会因多办理卡而增加信用额度,也就是说,你的身份证对应的帐户的信用总额是一定的,只是信用卡的数量的变化而已。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