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想了解下农行etc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方法有哪些

想了解下农行etc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方法有哪些

      

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网友咨询: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我刚办了一张,可是到现在还没到,想问问大家要怎么才能查?
   

  资深回答:

  农行etc卡申请进度查询方式如下:

  1.去就近的农行银行询问客服专员。

  2.拨打95599客服电话,转人工服务,询问ETC办卡进度。

  3.咨询农行企业客服QQ,询问ETC办卡进度


  延展回答:

  你好,有以下三种方法:

  方式一: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在线查询

  方式二: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客服电话查询:400-66-95599

  操作流程: 拨打400-66-95599——在语音中选择“1”中文服务后,选择“6”申请进度查询,根据提示输入身份证号码查询。

  方式三:农业银行信用卡进度微信查询

  1、关注农业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农业银行信用卡】

  关注成功后,可以查看农业银行最新最常用的功能列表,查询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