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我想问下我的信用卡可以存钱么

我想问下我的信用卡可以存钱么

      

  网友咨询:

  信用卡能当储存卡用么?能不能存钱在里面?我是招商的信用卡。
 

  资深回答:

  能,但最好不要。

  建议最好不要往信用卡里存款,是因为信用卡账户内的存款是没有任何利息的。同时对于取款,即使卡内有存入的现金也是同样要收取1%的手续费的,且没有上限。所以对于贷记卡内不要进行存款。


  延展回答:

  可以,在信用卡里存钱就是对信用卡还款。但与借记卡不同,往信用卡里存钱,不管存多少、存多久,都没有利息。不仅如此,如果想要取出存在里面的钱,大部分银行还会收取溢缴款领回手续费。所谓溢缴款,是指信用卡用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取出时需支付一定的费用。简单讲,就是信用卡里有超出应该偿还账单外的部分存款,取出来时会被收费。

  虽然信用卡能存钱,但是最好不要将钱存到信用卡中,省的还得往里搭钱。

  所以,强烈建议不要这么做的。因为存进去的钱取出来倒过来要交手续费,银行是不区分这个钱是你自己的钱还是透支银行的钱的。到头来你除了刷卡消费掉,别无他法。当然如果你只是为了多赚积分,这样当然是可以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