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谁知道光大银联高尔夫信用卡的年费是多少

谁知道光大银联高尔夫信用卡的年费是多少

      

  网友咨询:

  光大银行高尔夫信用卡年费多少?办过的人能说说吗?
 

  资深回答:

  你好,光大银行信用卡高尔夫金卡年费是从您卡开那天起的这一年算起,你每年需要缴纳200元的年费。当然,光大银行还是提供您相应的优惠政策的,您在开卡首年是减免年费的,以后每年只要刷卡满三次就可以免除下一年的年费。


  延展回答:

  光大高尔夫信用卡卡种类属于银联卡。每年年费为人民币200元。最低免息期为20天。

  单日取现最大额度为 2000元人民币;外币账户为1000美元

  挂失费为50.00元;

  滞纳金: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最低1元。

  短信通知费:0.00元;

  年费减免规则:免首年年费,刷卡三次免次年年费。

  积分政策:1分/消费1元人民币;8分/消费或取现1美元。

  卡等级:金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