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朋友讲讲广发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是怎么算的吗

有朋友讲讲广发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是怎么算的吗

      

  网友咨询:

  我的生日是10月29号,我的刷卡日期是4月5号,刷了3980。请问我的账单日和还款日是几号?还有每个月换多少钱?是12期,谢谢。
 

  资深回答:

  一、广发信用卡账单日后第20天为还款日,账单日当天消费是计入本期账单,应在本期账单日后的还款日前还款。

  二、信用卡一般在账单日当天消费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短;在账单日后一天消费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长;

  举个例子:广发信用卡账单日每月20日,还款日每月10日,那么如果在7月20日消费的就属于7月20日这期账单,得在8月10日前还款,这样享受到的免息期就最短;

  如果是7月21日消费的,那就属于8月20日这期账单,应在9月10日前还款,能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延展回答:

  1、信用卡账单日

  是银行每月会定期对信用卡持卡人的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信用卡持卡人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的最终截止日期,此日期即为信用卡持卡人信用卡的账单日。

  银行信用卡每月帐单日是随系统生成的,用户在有效期内只有一次修改机会。

  2、信用卡到期还款日

  信用卡到期还款日是在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后的第25天,比如账单日是1月20号,那么2月15号就是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