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visa信用卡申请

visa信用卡申请

      

  一、网上申请

  办理visa信用卡,在网上申请是最方便的。visa信用卡网上在线申请的操作流程一般有以下六步,具体如下:

  1、确定visa银行

  我们都知道,国内很多银行都已经推出了可以申请visa的活动,因而对于市民来讲,选择一家银行来申请是非常重要的。而这个申请,小编建议选择一些优惠力度大、活动促销多,且信誉好的,这样可以得到更多的实惠。

  2、进入官网

  确定visa申请银行之后,进入该银行的官网,然后点击首页中的全币种国际信用卡。

  3、申请

  通过点击全币种国际信用卡可以进入到visa信用卡的申请页面,不要犹豫直接点击立即申请即可。

  4、填写信息

  点击申请之后,系统会自动弹出一个页面,是有关visa信用卡网上申请资料填写的,一般需要姓名和身份证号,记住一定要填写正确的,不要填写错误,否则很难申请到。

  5、详细内容

  点击下一步之后,可以进入到申请页面中的选择页面,这里可以选择卡的种类,包括申请主卡、附属卡,也可以同时申请这两种卡,这都是被允许的。在visa信用卡网上申请过程中,会需要输入手机号,幷进行验证,验证之后则是填写信用卡查询密码,这是需要安装安全控件的,有提示,只需要根据提示来做即可。

  全部填写完毕之后,则点击下一步操作。

  6、最后一步

  最后一步自然就是审核与通知,这个过程有点漫长,申请人要安心等待哦。

  从以上步骤可以看出,其实visa信用卡网上申请并不难,很多人之所以觉得难或者是不知道怎么申请是因为从来没有操作过。而即使是第一次申请visa,只需要提供相应的材料即可,虽然花费时间比较长,但是还是比较容易的。如果觉得麻烦,也可以找一些专业的代办平台,他们在处理这方面有更加丰富的经验,处理的结果以及效率也往往比个人要便捷、快速的多。

  
  二、除此以外,用户还可前往银行办理:

  1、用户在办理visa信用卡时,需要注意选择卡面带有visa标注的信用卡

  2、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有效身份本人证件,如民身份证或居军官证复印件;工作单位工资证明

  3、提交申请给银行后,等待审核通知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