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农业.jpg

  农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农业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农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欠款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即账单日后第25天。

  例如:您的账单日为每月10日,如果您在11月10号消费,当天为账单日,到期还款日为12月5号,您的免息还款期即为25天(11月10号至12月5号);如果您在11月11号消费,账单日为12月10号,到期还款期为1月5号,您就可以享受56天的免息还款期(11月11号至1月5号)。

  农行信用卡还款日和账单日说明

  信用卡到期还款日:指发卡行要求持卡人归还账单上本期账单余额的最后日期。

  信用卡账单日:指发卡机构定期对持卡人的交易款项、费用等进行汇总,结计利息,计算出持卡人应还款的日期。

  农业银行信用卡目前有4个账单日,分别是每个月的:10日、20日、17日和27日。根据卡的不同,其账单日是不同的,且不能修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