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银行可以申请jcb信用卡

哪些银行可以申请jcb信用卡

      

  JCB是Japan Credit Bureau,也就是“日本信用局”的缩写,是一家全球通用的发卡组织,类似于VISA、万事达等,JCB在世界各国积极地推进JCB卡的发行。目前,JCB卡已经在19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会员人数也已达到5,514万人。JCB特别重视香港、韩国、台湾、泰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因其与日本的经济、地理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信用卡市场的发展前景也非常可观。

哪些银行可以申请jcb信用卡

  由我国银行和JCB国际发卡公司联合发行的JCB卡即为JCB信用卡,目前在国内发行JCB信用卡的银行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上海银行等。

  1、中国大陆可以办理JCB信用卡的银行有:中国银行、上海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招商银行、中国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2、香港可办理JCB信用卡的银行有:aeon信贷财务(亚洲)有限公司、恒生银行有限公司、汇丰银行有限公司、jcb国际(亚洲)有限公司。

  3、台湾可办理JCB信用卡的银行有:台湾永旺信用卡公司、安信信用卡(股)公司、亚洲信托投资公司、宝华商业银行、国信托商业银行、国泰世华商业银行、彰化商业银行、庆丰商业银行、万泰商业银行、玉山商业银行、安泰商业银行、第一商业银行、复华商业银行、新竹国际商业银行、华南商业银行、华泰商业银行、中国国际商业银行、日盛国际商业银行商业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