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样在日本申请JCB信用卡

怎样在日本申请JCB信用卡

      

  怎样在日本申请JCB信用卡?

  一般说来,外国人在日本申请信用卡要经过严格的审查,至少在日本居住一年以上方可申请。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方法审查不是很严,在日本居住也没有时间限制,可以说对于刚刚到日本就想拥有信用卡的人来说一定会去很大的帮助。

  这种信用卡需要你准备的条件如下:

  1. 要有银行口座。

  2. 要有手机。

  3. 固定电话。(顺便说一下,这个固定电话可以写同事家的,同学家的,或是公司的都可以)

  4. 公司的固定电话和真实地址。


  通过网络申请一般卡(也就是标准卡)后,JCB公司会在几天之内向公司打电话确认,只要确认有此人,就OK。必要时会向本人打电话确认。如果是日语不太好也没多大关系。问的都是简单问题,必问的问题是出生年月日。

  接下来到网站上下载他们要求的证明资料,按手章,拷贝外国人登录证或是护照,填好资料邮寄给JCB公司。两周后,你就可以顺利得到信用卡了。

  提醒大家一下,办下信用卡之后一定要及时还款,切不可大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