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深发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注销指南

深发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注销指南

      

深发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换卡、注销指南

 

一、深发银行信用卡挂失

 

    如果您的信用卡不慎丢失,拨打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电话:40066-95501,选择“信用卡挂失”,向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客服提出挂失请求,客服会要求您提供身份证号码及姓名进行验证,验证通过后可为您的信用卡挂失。

 

    深圳发展行银行信用卡挂失属于收费业务,挂失收费标准为人民币60元/卡。

 

二、深发银行信用卡补卡

 

    若您的卡片因毁损、断裂、磁条消磁或签名有误等原因无法继续使用时,可致电深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补发新卡。请您在收到新卡后及时开卡,并将损坏的卡片进行销毁,以免产生风险。

 

三、深发银行信用卡换卡

 

    深发银行目前人民币信用卡、国际卡、沃尔玛畅享卡和欧尚红雀卡的有效期为3年,上海青年卡为5年;在卡片到期月份前一个月,深发银行主动对符合续卡条件的信用卡持卡人办理续卡业务,如果您不想继续使用您的深发银行信用卡,请在卡片到期前60天主动以书面或致电深发银行提出申请。

 

四、深发银行信用卡注销

 

    只要您的信用卡账户没有欠款,就可以使用固定电话拨打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 400-688-6888,400-678-8868 或拨打 40066-95501 办理销卡业务。在5个工作日内,将由深圳发展银行销卡人员会以电话方式联系您确认销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