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新增刷得保产品短信提醒功能的公告

[交行]新增刷得保产品短信提醒功能的公告

      

尊敬的“刷得保”用户:

为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交通银行信用卡 “刷得保”服务的支持,秉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理念,我行将对“刷得保”服务的功能作以下调整。

自2012年2月12日零点起, “刷得保”(包括家庭版、个人版)业务基本功能增加积分短信提醒功能,我行会在每月账单日次日向签约“刷得保”的持卡人发送可用积分提醒和近三个月(含当月)即将到期积分提醒(人民币和美金积分合并发送,东方航空信用卡、亚洲万里通信用卡、乐购卡除外)。此次服务功能调整后,“刷得保” 产品的服务费用仍为18元/三个月,持卡人可享受的综合意外伤害保障和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障仍维持不变。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行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公告。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本文转载自: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bcms/announcement/50397.htm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