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银行信用卡欠款可以不还

哪些银行信用卡欠款可以不还

      

信用卡欠款可以不还吗?这几家银行可以!90%的持卡人可能都不知道银行信用卡的“容差容时”政策!

适逢正月放假,小蛙的朋友回老家刷卡买买买了好多,结果到了三月份,去ATM机为自己的光大银行信用卡还款,记得自己的信用卡大约欠了5000元,带了5000元现金来还款,还款之后,一查才知道还有89.3元未还,但该欠款在光大的容时容差范围内,所以欠款自动滚入下期账单,不仅没有任何损失,还享受了免息期。

啧啧啧,看到没,看来不是刷了信用卡就必须得还钱,只要你的欠款金额在银行的容差范围内,银行就会认定你是全额还款了,现在不仅可以不用还,而且还没有利息哟!


哪些银行信用卡欠款可以不还

以光大银行信用卡为例:

容差服务指:如国持卡人当期未全额还款,且在到期还款日后,账户中未清偿部分小于或等于100元时,光大银行将视持卡人为全额还款,也就是说此部分的未还金额自动转入下期账单。

容时服务指:光大银行为持卡人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服务;持卡人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时,农业银行将视持卡人为按时还款。

总之,只要未还金额少于1元、到期还款日后3天内还款成功,均不收取滞纳金和产生逾期!


每个银行的政策不同,例如:

工商银行就没有容时服务,农行、北京银行容时期限为2个自然日;

建行、招行、交行、兴业、中信、民生、光大、平安、华夏、浦发、花旗等银行容时期限为3个工作日;

另外普卡、金卡、白金卡银行容时期限和容差额度也存在不同。

因此,如果发卡行有容差容时服务,那么,信用卡晚还款一天则不算作逾期,不影响信用记录。

对于持卡用户,有这些政策对大家来说当然是很好的,可小编也要提醒大家适度使用,以不弄花自己的征信为前提哟。

哪些银行信用卡欠款可以不还,大家看了介绍应该已经有所了解,希望小编的整理对大家有所益处。了解更多信用卡介绍和信用卡优惠,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让小蛙为你一一道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