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年中信信用卡提额有哪些条件

2017年中信信用卡提额有哪些条件

      

  2017年中信信用卡提额有哪些条件?很多卡友们心里都有个想法,怎么提升自己的信用卡额度,下面就以中信银行信用卡为例,看看2017年中信信用卡提额有哪些条件吧。

   
  一、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条件
  中信信用卡提额新技巧,想要申请中信信用卡提额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信用卡主卡持卡人申请。
  2、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可以达到提额标准。
 
  二、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申请时间
  1、信用卡开卡使用满9个月以上。
  2、如果是再次申请永久提额,需要距上一次申请提额半年以上。
 
  三、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途径
  当持卡人满足了以上所有要求,并且也做好了提额准备工作,就可以开始申请了。用户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申请提额。
  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无论电话还是网银都是通过同一系统审核,所以申请途径不会影响铁成功率,您可以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方法进行办理。
  另外,中信银行营业网点是不受理信用卡提额申请的,大家千万不要带着各种资料到银行柜台,最后白跑一趟。
  
  上面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2017年中信信用卡提额技巧的相关详细内容,有这方面疑问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上文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