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

花旗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

      

  花旗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花旗银行信用卡逐渐进入了不少人的生活中,也有不少卡友申请了花旗银行的信用卡,在申请完后,申请的卡片就要经过一层层的审批,这时候我们就可以进行花旗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下面让小编来介绍下在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中心如何进行进度查询。

   
  一、花旗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
  当我们向花旗银行提交了信用卡的申请资料后,银行的工作人员会进行审批,一般都为15个工作日左右。在这段时间,我们可以通过查询进度,来了解我们办理的信用卡已经进行到了哪一个环节,也可以了解到我们申请的卡是否通过了审核。
  总之,通过申请进度查询,我们能了解到我们申请表的接收日期、审批状态、申请产品等情况。
 
  二、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
  花旗银行为申请人提供了三种查询申请进度的方式。
  1、查询申请进度——微信查询
  关注花旗银行微信号“花旗银行信用卡”后,在下方菜单栏中选择“申请/激活”在展开菜单中,我们就能看到“查询申请进度”,点击进入后,提供申请人的相关信息,即可成功查询。
  2、查询申请进度——客服查询
  拨打花旗银行客服电话:400-821-1880,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3、查询申请进度——网上查询
  比微信查询稍逊一筹的查询方式就是在花旗银行的官网进行查询。进入花旗银行信用卡页面后,在左侧菜单栏中的“信用卡服务”中找到“申请进度查询”一项,点击进入后,输入身份证号码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成功查询。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花旗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方法的相关内容,有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的朋友想要查询进度,可以参考本文,希望上文能给你带来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