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唯品会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广发唯品会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广发唯品会信用卡额度是多少?据了解,为了给唯品会会员在购物的时候享受到更多优惠,唯品会携手广发银行发行了一款唯品会联名卡,持有该卡的会员可享受全场购物95折优惠。对于剁手族来说,广发唯品会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那么,你知道自己能获得多高的额度吗?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广发唯品会信用卡是广发银行与唯品会共同推出的IC联名信用卡,该卡除具备广发信用卡常规金融功能外,还具备在唯会网站消费专享9.5折、刷卡消费累计2倍广发积分及唯品币。
  据了解,该款信用卡有普卡、金卡两种,根据广发银行额度标准,普卡最高额度可达1万元,金卡最高额度可有5万元,但是因为每个人的资质不同,所获的额度也不同。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信用卡的初始额度都是广发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以及资信状况综合评定的。
 
  那么,哪些因素会影响信用卡额度呢?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的额度与个人信用记录、个人财产与收入水平、技术职称与工作单位、学历高低、婚姻状况5大项目都是有直接关系的。
  就小编所知,广发唯品会信用卡是否发卡和你的稳定性有直接关系,家庭,工作等各方面的稳定关系到你下卡与否。个人信用记录,消费能力,财产和收入等则直接关系到你的信用卡授信额度的高低。
 
  如果申请的额度太低,可在持卡消费半年后,向广发银行申请提额,在提额之前要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具体可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
  1、使用次数: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绝对刷卡消费。
  2、金额:最好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
  3、刷卡消费的帐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
 
  上面就是关于广发唯品会信用卡额度的相关内容介绍,大额信用卡好是好,但不一定适合每个人,对于自控能力差、还款能力差的朋友,还是尽量远离信用卡,少办卡才是最佳的选择,如果你的广发唯品会信用卡额度太低,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情况来选择是否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