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支持支付宝还款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支持支付宝还款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支持支付宝还款吗?信用卡的卡中多种多样,信用卡还款的方式也多种多样,一些信用卡也可以通过支付宝来进行还款,那么花旗银行信用卡支持支付宝还款吗?有这方面疑问的朋友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目前花旗银行暂不支持支付宝还款,如果您想通过网络还款的话,可以通过花旗银行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他行的网上银行或者银联在线支付来完成花旗银行信用卡还款。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些还款方式的操作流程:
  
  一、银联在线支付还款
  1、注册成为“银联在线”用户。
  2、点击“信用卡还款”,选择“立即还款”。
  3、输入信用卡相关验证信息,点击付款。
  4、输入借记卡相关信息以及验证信息。
  5、确认付款。
  注:“银联在线”还款暂不支持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借记卡还款;
  使用银联在线还款需确保借记卡已经开通在线支付功能,为信用卡还款金额需高于10元人民币。
  如信用卡持卡人与借记卡持卡人非同一人,请在还款时根据网页提示进行借记卡信息的验证。
  
  二、花旗银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还款
  1、登录花旗银行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
  2、在线添加信用卡卡号为预先登记收款人。
  3、以短信或电子邮件接收电子授权码在线激活新增收款人。
  4、成功激活后,即可通过“转账”将账户内资金转入信用卡并还款。
  
  由上文可以看出,花旗银行信用卡是不支持支付宝还款的,但是花旗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与很多种,上文小编为你介绍了两种方式,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上文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