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副卡有什么用

平安信用卡副卡有什么用

      

  平安信用卡副卡有什么用?平安银行信用卡副卡限主卡人的配偶、子女、父母申请,境内申请人须满14周岁,境外申请人须满18周岁。那么平安信用卡副卡有什么用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

  

  平安信用卡主卡申请人可最多办理两张副卡。平安信用卡副卡申请人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信用卡副卡仅限主卡申请人的父母、配偶、子女申请。平安信用卡主卡申请人有义务督促其副卡持卡人遵守牡丹信用卡章程及本合约相关规定,并应承担因副卡持卡人违反相关规定造成的一切损失。信用卡主卡申领人可随时申请取消副卡或停止副卡的使用,并须承担其副卡项下发生的全部债务。

  

  平安银行信用卡副卡共享主卡信用额度,其账务合并于主卡账户,不独立出账单。附属卡积分累计在主卡人名下,附属卡还款计入主卡账户。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信用卡副卡的相关知识介绍,平安信用卡主卡人和附属卡人名下的所有消费累积的积分均归属主卡人积分账户,仅限主卡人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