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可以超额透支吗

广发信用卡可以超额透支吗

      

  广发信用卡可以超额透支吗?如今不少朋人都有广发信用卡,可以刷卡消费非常方便。可是因为广发信用卡太方便了,反而还出现了不少麻烦事。对于喜欢提前消费的朋友来说,有一些信用卡使用者却出现了信用卡透支的情况。那么广发信用卡可以超额透支吗?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解答。

  

  广发信用卡是可以超额透支的,但需要支付一定的超额费用。广发信用卡超限费都是收取超过信用额度的5%,这个费用还是很高的。而且现在新办理信用卡的用户都是默认开启了超限功能的,银行也不会提醒,如果想避免这个情况只是打电话取消超限功能,或者每次消费时应谨记自己的信用额度,不要盲目消费,超额透支了。


  注意:对于广发信用卡持卡人来说,超额透支虽然可以解燃眉之急。但如果不可以一次性还清其实并不划算。所以还是要理性消费尽量,不要盲目冲动消费。

  
  以上就是关于广发信用卡是否可以超额透支的相关知识介绍。在办理信用卡时,小编建议选择一些初始额度就比较高的信用卡,这样有利于日常周转免去频繁提额的麻烦,也能避免超额透支的发生。信用卡透支信用卡透支信用卡透支信用卡透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