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好办理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好办理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好办理吗?广大的卡友们,在申请信用卡时,是不是经常会遇到各种问题而烦恼呢?既然如此,何必不申请比较好申请的信用卡呢?但是大家有不知道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比较好办理,最近很多人咨询中信银行淘宝卡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中信银行淘宝卡:
  中信银行淘宝卡可以通过绑定客户的淘宝账户来大幅度提高的发卡行向客户征信时的效率和批卡成功率。如果申请用户希望信用卡额度更大的话还是应该尽量将个人信息递交的全面一些,比如:近半年的银行存款单、工作证或名片等。此外,中信银行的批卡速度在卡友之中口碑一向不错,经小编测试中信银行网络申请信用卡一般24小时内就会受到银行的受理短信,效率非常高!
 
  中信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资信良好的中国居民、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信用卡个人卡主卡。
  个人卡主卡持卡人还可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领附属卡。附属卡申请材料必须由主卡持卡人以亲自签名、客户服务电话录音、电子签名或持卡人和发卡银行双方均认可的方式确认。主卡持卡人可随时申请注销附属卡。
 
  上面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中信银行信用卡的相关详细内容的介绍,上面有详细的条件内容介绍,有中信银行信用卡疑问的朋友可以仔细阅读一下,希望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