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上海银行信用卡中心

  账单日

  账单日对应于每月的一天,一个账单周期以一个月为单位,账单日为循环信用的结算日。

  例如:您的账单日为每月15日,则账单周期为上月16号到本月15号,您的每期账单包括从上月16号到本月15号之间所有已入账的交易和费用明细。

  上海银行为您提供电子账单(需通过网站、网银、手机银行或微信银行开通此功能)、微信账单(需通过微信银行绑定信用卡账户)或纸质账单、短信账单提醒,您也可以通过个人网银、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和微信银行自助查询您的账务信息。


  到期还款日

  按上海银行当前约定,到期还款日=账单日+25天(含)

  例如:您的账单日为每月20日,则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5天,即您3月账单的到期还款日为4月14日,以此类推。

  另上海银行为您提供3天的宽限期(若更改过账单日,新的账单日于变更后的第二个账单日生效,且本期到期还款不再享受宽限期),您在到期还款日后的3个自然日内全额还款清算入账,上海银行视同您按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