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宝”分期付款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宝”分期付款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宝”分期付款介绍 

“分期宝”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首家推出的现场快速分期付款业务。无论您是否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均可在分期宝合作商户进行申请,正式申请开始后45分钟内即可获知分期宝批核结果,一旦获批即可现场进行分期付款交易,还能在指定商户享受0息0手续费分期优惠,申请大额家装最高额度更可达到15万元,快捷方便,最大程度减轻您的还款压力。 

1、申请材料:身份证、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如需申请大额家装还需提供相关房产证明) 

2、办理流程: 

(1)无论是否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都可在合作商户通过销售人员提交申请,分期购物;

(2)银行在45分钟内通过销售人员及短信告知客户申请审批结果;

(3)客户凭收到的交易验证码至收银处完成交易并分期。 


小编推荐: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