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能分期还款吗

信用卡能分期还款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

  一、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申请条件及时间

  申请条件:分期还款的金额最低为人民币/港币600元、美元/欧元100元。

  申请时间:消费入账的次日至该笔消费到期还款日前三个工作日之间都可以申请。
 

  二、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申请方法

  1.电话申请

  在规定的时间内,用户直接拨打95588按“2”—“2”—“1”转人工即可轻松申请。

  2.网点申请

  持工行信用卡到银行营业网点,到柜台申请。

  3.网银申请

  工行的网银客户登陆网银后,选择“信用卡服务”—“牡丹卡还款”—“分期付款设置”,将已入账且在免息期内的消费交易自助转为分期付款。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

  一、建行信用卡分期还款申请方法

  1.微信申请

  A.关注“建行电子银行”公众账号;

  B.绑定信用卡,依次点击“信用卡”—“账单分期”—“点击这里,申请分期”。

  2.短信申请

  使用在建行预留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CCZZ#卡号末4位#金额#期数”发送至95533,即可申请分期还款。

  3.手机银行申请

  进入“建行手机银行”,依次点击“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按提示填写即可。

  4.网上申请

  登陆建行官网,个人网银用户请点击申请账单分期,选择“信用卡查询—选择卡号—查询已出账单—申请账单分期”。

  进入信用卡频道后,注册用户点击申请账单分期,选择“卡号-已出账单—人民币—申请账单分期”。

  5.电话申请

  拨打建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20-0588,输入卡号后按提示操作即可。
  

  二、建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手续费

  账单分期付款业务的手续费率标准(注:收费标准如有调整,请以我行最新公告为准):每月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手续费率,将在分期后的每个账单日按期入账并收取。

  其中手续费率:3期为0.75%,6期为0.70%,12期为0.60%,18期为0.60%,24期为0.62%。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

  一、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申请方法

  1.微信申请

  ①登陆微信手机客户端,添加“交通银行信用卡”官方账号;

  ②进入官方账号后,点击菜单“方便用”—“我要分期”;

  ③页面跳转后按要求操作即可。

  2.电话申请

  ①拨打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00-9888”,转人工服务;

  ②向客服人员申请信用卡分期还款;

  ③客服人员核对用户身份后,告知客服人员分期期数即可。

  3.网银申请

  ①登陆交通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

  ②点击页面左上方“想分就分”;

  ③页面跳转后,输入信用卡卡号和信用卡查询密码;

  ④登陆后按要求操作即可
 

  二、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申请条件及时间

  1.申请条件:持卡人信用卡账户中单笔消费或账户中的消费欠款总额达人民币1500元或美元100元,或交通银行 Y-Power信用卡单笔消费或账户中的消费欠款总额人民币 500元或美元 60元,且不超过人民币350000元或美元15700元。

  2.申请时间:持卡人可在消费交易入账后至到期还款日前一天之间,申请将单笔消费或消费欠款以分期付款方式偿还。
 

  三、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标准

  目前交通提供3期、6期、9期、12期、18期和24期六种分期期数,现在每期手续费率均为0.72%。

  每期手续费=分期本金总额×对应期数的每期手续费率。(手续费按月收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