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华夏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华夏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介绍

 

一、华夏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灵活分期

 

    灵活分期付款业务是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可将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均额偿还。

 

    1、申请金额:单笔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元或等值外币。

 

    2、申请时间:持卡人须在消费交易记账后,当期账单日之前(不含当期账单日)申请。

 

    3、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1)、支持申请的期数包括 3期,6期,9期,12期,15期,18期,21期,24期。

 

    (2)、华夏易达金卡:(取现交易转分期)按交易金额的0.75%/月收取,提前还款手续费为剩余灵活分期手续费加上提前还款手续费人民币20元,撤销手续费为一期灵活分期手续费加人民币20元。

 

    (3)、华夏标准信用卡:(消费交易转分期)3-12期(含)按交易金额的0.62%/月收取,15-24期(含)按交易金额的0.67%/月收取,提前还款手续费为剩余灵活分期手续费加上提前还款手续费人民币20元或2.5美元,撤销手续费为一期灵活分期手续费加人民币20元或2.5美元。

 

二、华夏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账单分期

 

    账单分期付款是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已出账单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可将其已出人民币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未还部分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均额偿还。

 

    1、申请金额:金额最低为人民币500元或等值外币,仅限消费金额(不含取现、费用、利息和分期付款,及其他我行指定的交易)。

 

    2、申请时间:本期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前两个工作日之间。

 

    3、申请流程:

 

    (1)、拨打华夏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77。

 

    (2)、告之您的申请金额与期数。

 

    (3)、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受理并审核。

 

    (4)、审核成功后,即可享受账单分期。

 

    4、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1)、支持申请的期数包括 3期,6期,9期,12期,15期,18期,21期,24期。

 

    (2)、账单分期手续费按交易金额的0.7%/月收取,提前还款手续费为剩余账单分期手续费加上提前还款手续费人民币20元或2.5美元,撤销手续费为一期账单分期手续费加人民币20元或2.5美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