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的还款日期怎么算

信用卡的还款日期怎么算

      

信用卡中心.jpg

  农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一、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指农业银行银行卡中心每月定期对你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你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的日期。

  二、农业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计算方法

  农业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指农业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

  农业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帐单日后的25天,即如果10号为帐单日则最后还款日为下个月5日(不区分大小月)。
 

  邮政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1.邮政信用卡账单日是指邮政储蓄银行卡中心每月定期对你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你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的日期。

  邮政信用卡还款日指邮政储蓄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

  2.邮政信用卡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0天,如你的帐单日为17日,则7日为邮政信用卡还款日,如果遇到大月(31天)如5月,则5月17日的最后还款日为6月6日(区分大小月份)。


  浦发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1.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指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每月定期对你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你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的日期。

  2.浦发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指浦发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浦发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0天。

  3.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计算方法:

  免息期是对按期全额还款的持卡人提供的,只限非现金交易的免息待遇。免息期从银行记账日起至最后还款日止,浦发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0天,最短20天。刷卡交易日不同可享受到的免息期也不同。帐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例如您的帐单日为每月的16日,您在8月17日消费,结算在9月16日账单上,在最后还款日10月5日全额还款即可享受最长56天免息期(8月17日-10月5日)。如在8月17日消费,当天是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9月5日,只能享受最短2天的免息期。
 

  中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1.中行信用卡还款日计算方法

  中行信用卡还款账单日:银行每月对账单周期内交易汇总、并结计利息的日期。

  中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本期账单还款的最后日期。中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持卡人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便不用支付当期对账单上任何消费的利息(透支取现、转账及利息不享受免息还款期)。

  2.中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计算方法

  中行信用卡还款日为帐单日后的20天,即如果7号为帐单日到期还款日为当月27日。

  免息还款期从账单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中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0天,最短为20天,刷卡消费日期不同可享受到的免息期长度不同,帐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例如:以7号帐单日为例,5月8日消费,帐单日6月7日,到期还款日为6月27日,可以享受到50天免息还款期(从5月8日到6月27日);如果5月7日消费,当天为账单日,到期还款日为5月27日,免息期还款期只有20天(从5月7日到5月27日)。

  中国银行信用卡帐单日账单日有28个,这28个账单日分别是1日——28日。

  账单日是中银信用卡持卡人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随机确定的,正常情况下客户不可以调整账单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