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什么时候还款

信用卡什么时候还款

      

  工商银行信用卡什么时候还款?

  工商银行信用卡什么时候还款,也要先搞清楚账单日和还款日这两个概念。

  1.第一个就是账单日

  账单日就是工商银行结算上个月消费的日期。工商银行一般说来都是每个月的最后一天,这样的规定就是为了方便用卡人的记忆。

  2.第二个就是最后还款日

  工商银行规定用卡人必须在这个日期之前还上账单,不然就会被算作逾期,不仅会产生利息,还会造成不良用卡记录,对用卡者本人非常的不利。工商银行一般规定每个月的25日为最低还款日,不过要看实际情况。如果不是很确定的用卡人则可以拨打工商银行电话或者查看自己的账单,确定最后还款日,这个是安全用卡的关键。

  工商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时间就可以根据这两个概念进行计算,如果是在出账单后的第一天进行刷卡消费,那么还款周期是最长的,可以长达56天,如果是在账单日最后一天进行刷卡消费,那么还款周期就是最短的,仅仅只有25天。

  
  建设银行信用卡什么时候还款?

  建行信用卡还款日是账单日后第20天,你的信用卡帐单日为每月12号(固定的),那还款日即为账单日后第20天,即每月号左右(每个月有天的也有天的)就是说:

  如:3月13日-4月12日为一个账单周期,该周期的刷卡消费会在4月12日生成账单,5月2日为后还款日。

  
  中国银行信用卡什么时候还款?

  1.中国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一般在账单日后20天(以账单所示为准),这是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对本期账单还款的最后日期,只要在此之前还款都可以。

  2.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银行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含)之前偿还全部应还款额,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消费交易,该时间段即称为免息还款期;中国银行信用卡帐单日账单日有28个,这28个账单日分别是1日-28日,这是持卡人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随机确定的,正常情况下客户不可以调整账单日。

  3.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前没有全额还款(只还最低还款额或以上),中国银行将对当期的所有消费金额收取一定的循环利息,但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循环利息由银行记账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至还款到账日止,并按月计收复利。

  4.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前没有还款或还款金额低于最低还款额,中国银行将对当期所有消费金额收取一定的循环利息及滞纳金,而且会在个人信用记录留下污点;中银/长城环球通系列产品滞纳金按照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最低为人民币10元、1美元、125日元;长城国际卡滞纳金收取最低还款额未偿还部分的5%,最低24港元(港币卡/港澳自由行卡)、3美元(美元卡)、3欧元(欧元卡)、2英镑(英镑卡)、 3澳元 (澳元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