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怎么分期还款

建行信用卡怎么分期还款

      

建设.jpg

  建行信用卡怎么分期还款?

  1. 微信申请

  A.关注“建行电子银行”公众账号;

  B.绑定信用卡,依次点击“信用卡”—“账单分期”—“点击这里,申请分期”。

  2. 短信申请

  使用在建行预留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CCZZ#卡号末4位#金额#期数”发送至95533,即可申请分期还款。

  3. 手机银行申请

  进入“建行手机银行”,依次点击“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按提示填写即可。

  4. 网上申请

  登陆建行官网,个人网银用户请点击申请账单分期,选择“信用卡查询—选择卡号—查询已出账单—申请账单分期”。

  进入信用卡频道后,注册用户点击申请账单分期,选择“卡号-已出账单—人民币—申请账单分期”。

  5. 电话申请

  拨打建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20-0588,输入卡号后按提示操作即可。

  建行信用卡分期还款的办理条件:

  建行,目前的消费分期是针对单笔消费进行分期的,不能进行账单总金额分期。

  具体条件如下:

  1.单笔消费金额超过1000元

  2.提前你的账单日3个工作日以前,向客服提出申请

  3.可以分3,6,12期。分别有月手续费,3期是0.7%,6和12是0.6%

  补充:分期一般是不管你在几个商家的。只看你单笔消费的金额。就是一次刷卡的金额。是不能加起来算分期的。不能申请账单分期。

  建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办理?

  步骤一:通过建行网站阅读消费分期业务约定条款;

  步骤二:消费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2日(外币消费须在消费交易入账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3个工作日)期间,致电400-820-0588(非400服务区请拨打021-38690588,境外请拨打86-21-38690588)转人工服务;

  步骤三:提出消费分期申请;我行受理申请后将在2日内处理完毕,审核结果通过短信方式告知,持卡人也可致电400-820-0588(非400服务区请拨打021-38690588,境外请拨打86-21-38690588)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