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各银行异地存取款手续费一览

2017各银行异地存取款手续费一览

      

异地存款有别于本地在开户当地存款的地方就是它还收取一定的异地存款手续费。不同银行收取的手续费也不一样,并不是国家统一的一个标准。那么,异地存取款手续费怎么收呢,下面就来看看各银行存取款手续费吧。

 

异地存取款手续费怎么收?各银行存取款手续费一览

中国银行:存款按金额的1%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按金额的1%收取,最低10元,最高50元。工商银行:存款按金额的0.5%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按金额的1%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

 

建设银行:存款按金额的0.5%收取,最低2元,最高50元。按金额的0.5%收取,最低2元,最高不设限。农业银行:存款按金额的1%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按金额的1%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

 

交通银行:存款按金额的0.05%收取,最低10元,最高50元。按金额的1%收取,最低1元,最高100元。招商银行:存款按金额的0.5%收取,最低5元,最高不设限。按金额的0.5%收取,最低5元,最高不设限。

 

民生银行:存款按金额的0.3%收取,最低5元,最高50元。按金额的0.3%收取,最低5元,最高50元。兴业银行:存款按金额的0.1%收取,最低1元,最高20元。按金额的0.3%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

 

光大银行:存款按金额的0.5%收取,最低2元,最高20元。按金额的0.5%收取,最低2元,最高20元。广东发展银行:存款按金额的0.5%收取,最低1元,最高20元。每月头三笔取款免费,第四笔起每笔收费3元

 

平安银行存款按金额的0.5%收取,最低5元,最高50元。按金额的0.5%收取,最低5元,最高50元。华夏银行:存款按金额的1‰收取,最低1元,最高10元。按取现金额的0.5%收取,不足1元按1元收取。

 

以上是国内主流银行存取款手续费一览,了解更多银行资讯和信用卡知识,请持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