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3月28日民生信用卡系统升级的公告

[民生]3月28日民生信用卡系统升级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了给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我行将于2012年3月28日凌晨2:00-3:00进行信用卡系统升级。届时,我行信用卡通过JCB渠道进行的POS刷卡交易、ATM交易、信用卡网上银行交易等功能将受到短暂影响,影响时间约1小时,系统升级完成后即恢复正常。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民生信用卡的关注与支持!  
 
 
 



本文转载自:http://creditcard.cmbc.com.cn/NewsAction/NewsMore.aspx?articleID=628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