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杭州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注销指南

杭州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注销指南

      

2015年12月更新:

 

杭州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换卡、注销指南

 

一、杭州银行信用卡挂失

 

如果您的杭州银行信用卡遗失、被窃或遭他人占有,请立即致电杭州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或到杭州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挂失手续,挂失经杭州银行确认后即为生效。杭州银行将根据您的需要为您补办新卡,并尽快寄送给您。

 

挂失生效前所发生的经济损失由您承担,挂失生效后所发生的经济损失由杭州银行承担。

温馨提示:主卡挂失后,附属卡仍可以继续使用。

 

二、杭州银行信用卡补卡

 

如果您的杭州银行信用卡因为毁损、断裂、磁条消磁而不能使用时,请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或持卡和本人身份证到杭州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换卡手续。因换卡而产生的手续费用由您承担。

 

三、杭州银行信用卡换卡

 

杭州银行信用卡使用有效期为3年,您可以在每张卡的卡号下方,找到该卡的有效期。如您没有在卡片到期前的一个月内提出不再使用的要求,杭州银行将主动为您续卡,并用挂号信件的方式将新卡寄送给您。为确保您的权益,在收到新卡时,请在新卡片背面签名栏签署您的姓名,再完成新卡的开卡激活。新卡一旦启用,旧卡将自动作废,请您自行将旧卡销毁。若您的信用卡到期未能如期收到新卡,请及时与杭州银行联系。

 

四、杭州银行信用卡注销

 

如果您的卡片在有效期内或到期后不再使用,可向杭州银行提出销户申请。若您的卡内有溢缴款或欠款,请在杭州银行受理销户申请日起45天后,再到杭州银行办理正式结清手续。若您的卡内没有溢缴金额,也没有欠费,杭州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也可受理您的销户申请。

附属卡不能办理销户手续,只能办理卡片注销。

 

五、杭州银行信用卡重置密码

 

如果您遗忘了杭州银行信用卡的交易密码,请您携带卡片和本人身份证件到杭州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密码重置,新密码即可使用,不收取手续费。您也可以直接拨打杭州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进行密码重置。

如果您遗忘了杭州银行信用卡电话银行的查询密码,您可以直接拨打杭州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进行重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