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杭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杭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2015年12月更新:

 

杭州银行信用卡额度规则、查询及调整方法

 

一、杭州银行信用卡额度规则

 

信用额度:指发卡机构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等为其核定、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的最高授信限额,主卡、附属卡共享同一额度。信用额度按账户设置,各账户的信用额度不能共享。

 

可用额度:是指您当前卡中能够使用的金额,随着您消费、取现、还款而实时变动。

 

消费限额:您的杭州银行信用卡单笔消费透支发生额金卡不得超过20万元,普卡不得超过5万元。首次消费限额为信用额度的99%。

 

取现额度:取现额度根据您的信用额度而定,最高不能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您每日在ATM上累计取现金额不得超过5000元;若使用信用额度透支取现,每卡每日不得超过2000元。如您需要支取更多的溢缴款,可以到我行各营业网点柜台支取。首次取现不能超过信用额度的50%。您可以通过申请来提高透支取现额度。

 

二、杭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杭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杭州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三、杭州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如果您有商务出差、出国旅行或其它紧急情况,需要临时调整信用额度的,您可以致电杭州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增加临时额度。杭州银行信用卡额度临时调整有效期到期后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