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别再信用卡分期了,算算你损失了多少

别再信用卡分期了,算算你损失了多少

      

当你收到这个月的账单,你发现自己还不起时,你会作何选择?

给你一个最短免息期的考虑时间。


铤而走险型:反正早已欠钱成习惯,自己刷刷pos机就能随便还。

财大气粗型:先还个最低还款额,利息是什么?我不知道。

精打细算型:选个合适的分期吧,哪天有钱了还可以提前还上。

玩卡专家型:用某某app代还可以便宜40%诶,能省一点是一点。


最低还款VS分期还款

孰优孰劣?


利息对比

最低还款是按欠款的万分之五来收取每日利息费的,并且采用“利滚利”的方式,时间一长利息惊人。

分期还款不收利息,收取手续费,因此也就没有复利的风险。


周期对比

选择最低还款的话,欠款可以随时还清,适用于欠费不多、手头一时紧张的人。

而分期还款就算提前还上了,手续费也不会少,说不定还要付违约金,适用于对资金比较稳定的人群。

结论

各有利弊。


所以信用卡代还又是什么鬼?


现在的信用卡代还,早已不是街上发小卡片的私人代还啦,而是有着百万级用户基础的线上代还平台。

目前国内比较知名的平台有“某呗”、“某呗”、“某某贷”等,通常优惠力度可以达到30%,也有少数平台高达40%。

其实这类代还服务,本质上还是小额贷款,只不过利息非常的低,再加上和银行合作,风控也有了保证,因此审批难度会稍高。

适用于征信良好的人,白户应该是不可以的,黑户更是拒之门外的。


至于刷pos机……


先申明,小编绝对不赞同这种做法。但我还是要提醒一句,pos机分一清机、二清机甚至是三清机,这其中只有一清机是安全的。


而要鉴定机子到底是“几清”,唯一的方法就是先刷一次,看看打款方是谁,如果打款方是有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那就是一清机,如果打款方是个人或一般的公司那就是二清机。不过这个方法最大的问题就是,使用pos机之前要先注册,这一注册不就暴露了自己的信息了吗?……


所以说,小编真的不赞同各位铤而走险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