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最新办信用卡攻略:仅需一张身份证,连造假的钱都省了

最新办信用卡攻略:仅需一张身份证,连造假的钱都省了

      

对于没有工作的人,或者在校学生来说,办理信用卡的时候,往往是最苦恼的,因为多半会被银行拒绝。

但同时我们又能看到满大街的小广告,代办信用卡之类的,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其实这些广告都是属于违法的,代办的同时还需要你交费。有没有既不交钱给他们,又成功申卡的方法呢?答案是“有的”。


首先我们得知道,如今想要成功办理到信用卡,最重要的,就是要证明你有还款能力,不然银行是不会搭理你的。


然而有稳定的工作,才能保证有稳定的收入,职业是最好的证明。对于没有工作的人,或者是大学生来说,该如何证明还款能力呢?


大宝剑特意为大家调查到了以下方法,大家用心做功课哦。


你可以通过关注打听、或者百度,当地著名的商超、工厂等相关信息:

1、像家乐福、华润万家、美国电器、苏宁电器等等类似小有名气的卖场都可以;

2、当地著名的企业、工厂都行。



这些企业的共同特点


1、超市类、卖场类:


这种卖场汇集了大部分专柜,他们员工的批卡率达90%以上;还有超市里的员工,每个货区都有相关人员在管辖区上货,维护。然而这些专柜是没有座机的。


你所要做的就是去这些超市转转,选个上档次的专柜,记好他们的信息,去超市服务台咨询一下超市的联系方式,或者直接百度,或拨打114,2580查询超市吧台的电话。


选好包装工作的详细信息,例如:广州市越秀区xxx超市xx点3楼xx箱包专卖店,职位店长等信息。通过这种设置方式提高审核率,又能阻止核实。因为信用卡中心就算回访合适,电话拨通后都会有彩铃,听到彩铃后基本上是已经核实了。如果吧台的妹纸接了电话,银行那边问的时候,一般也会回答卖场专柜太多,无法记住所有人的名字。这样的话,银行就算回访过了。


2、著名的企业、工厂:


基本上是和上面一样的。像现在的工厂工人,都有一个外号,叫做“蓝领阶层”,可别看这些人虽然在工厂工作,但是薪资还是蛮可观的。尤其他们挣钱还可以,同时因为在工厂和外面的白领花钱又不一样。基本很多都是将钱存起来,因为他们没有太多消费钱的地方。如果一旦证实了之后,银行基本上就能给你批卡。


拥有第一张信用卡,往往是比较难的。尤其是白户,查不到任何和金钱来往的记录,那办卡就是难上加难。当然、最好也不要有污点,一旦有了污点,就需要五年的时间才能去掉。而且还会影响以后、例如:购房、购车的贷款等。所以在申请到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珍惜,且保持良好的消费和还款习惯,最后走向高额度、或者多张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