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的钱包里有这5张卡吗

你的钱包里有这5张卡吗

      

    信用卡的种类繁多,想要申请到一张适合自己的信用卡,不是难事,却很繁琐,与其自己摸索,不如看看前人总结的经验,再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挑选合适的信用卡,岂不事半功倍,下面这几张信用卡都是卡友鼎力推荐的,你申请到了几张呢?

   

    一、小白必申的信用卡:交行Y-POWER卡、招行YOUNG卡

    这张卡和招行的YOUNG卡,差不多两者可选其一,为什么说小白可以申请呢,最开始申请信用卡其实大多为了套现,而这两张卡是可以100%取现的,不同的是YOUNG卡每月取现首笔免手续费,Y-POWER卡取现手续费5元,而且要注意的是,这两张卡超过30就不能申请了。

 

    二、上网必备的信用卡:中信淘宝联名卡

    所有网上交易没积分的信用卡规则都是耍流氓,大多数信用卡多是在耍流氓,所有想要网购有积分,一张淘宝联名卡是必备的,这张卡最高达10倍积分哟~

 

    三、多被积分卡:广发真情信用卡、广发聪明卡

    广发真情卡是专为女性设计的卡,专享商户3倍积分,满足女性的购物欲望,还会赠送1万元女性专属保险哦;广发聪明卡旨在让持卡人体验积分飞速涨是什么感觉,取现5倍积分,分期5倍积分,随随便便都能拿个5000积分的。

 

    四、传说中的白金卡:浦发AE白、中信i白金

    浦发AE白被称为“一卡走天下”卡片权益灰常好,3600的年费达到标准就免,作为想申白金卡的卡友来说,必备的良品啊。中信i白金被称为年轻人的第一张白金卡,网络交易双倍积分,还有各种航空意外伤害险、延误险,信用好三天就可下卡哟。

 

    五、车主必备的卡:民生车车卡、平安车主卡

    有车一族还是要备一张车主卡的,民生车车卡友1元洗车,满额返现的活动,道路救援及车务服务都没落下;平安车主卡加油88折,30公里内免费道路救援,还有高达110万元的全车人员意外险哦,持卡人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其一。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