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测试一下,你就知道自己到底适合申办几张信用卡了!

测试一下,你就知道自己到底适合申办几张信用卡了!

      

按一般情况来说的话,一个人申请1-4张信用卡是最合适的,不过因为每个人的实际生活情况不同,所以这里要具体到个人。接下来就测试一下吧!


题1:你目前是什么职位?

A、应届毕业生&工薪阶层

B、上班族(直接跳题2)

C、生意人&创业者(直接跳题3)


备注:A选项直接看答案A ,B选项的直接跳题2 ,C选项的直接跳题3


题2、你目前的薪资是多少?

A、1500-2499

B、2500-3999

C、大于等于4000


备注:A 、B选项的直接跳题3 ,C选项直接看答案C


题3、你的年龄是哪个阶段?

A、19-29岁

B、30-49岁

C、大于等于50岁


备注:按照A 、B、C三个选项直接看答案


A、你是刚毕业的学生(月薪4000以内的普通工薪族),收入来源比较少,适建议申请1张信用卡就足够了,如果信用卡多了容易失控,出现不能按时还钱会影响你的个人征信。


B、你是上班族,工作一年以上,有稳定的工作,适合申请2-3张信用卡,一、可以满足自己的消费需求;二、方便管理;三、与自己的收入匹配,还款压力小;四、可以利用信用卡消费,然后把工资收入用于理财,额度产生收益;五、可以在发生突发情况的时候有足够的额度可以应急。


C、你是自己做生意的&创业者,收入比较高,支出也比较多,适合申请4张信用卡,这样可以扩大信用额度,满足日常的消费需求或生意资金需求,同时一旦出现资金紧张信用卡还不上了,或者突然需要大的支出了,套个现还可以派上用场。

 

申请信用卡,点这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