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没有信用,你凭什么办理信用卡?

没有信用,你凭什么办理信用卡?

      

    信用卡,信用卡,就是给有信用的人使用的。很多人去银行申请信用卡不是资质不符,就是申请了卡片批不下来。还在骂银行,凭什么不让我拥有信用卡。

     

   

   我们这里所说的信用分为两种,一种是你在银行没有信用记录的人。另外一种是进入银行失信名单的人。

    第一种:我们俗称白人,他在银行没有信用记录,也就是没有跟银行打过交道,你如果找一个陌生人借钱,他凭什么借给你。不过信用卡还是很仁义的,她的初宗是让信用记录良好的人,人人拥有信用卡。如果你做过小额贷款你就会知道,这么简单的资料就能借给你这么多钱,是只此一家的,也就只有信用卡了。所以你只需要提供简单的资料就可以办理下来信用卡,就是这么简单的资料有些人还提供不出来,我也是无语了。

   

    第二种:信用黑户,他们跟银行不讲信用,他们现实社会上会讲信用吗?卡商部落发现这些人大多都办理过信用卡,然后刷出来就不还了或者期期晚还款,有时连最低还款额都懒得还。我在银行工作的时候就遇到过,我给一个客户办理了一张信用卡,额度500元,十几年不遇的额度。我还在抱怨银行怎么就给下500元的额度,这不是给骂人一样吗?过了几天我给这位客户打了电话说:额度太小就别用了,办其他银行也许能批额度高点的。他说对这个卡我不用了,我把卡扔了。我说:信用卡怎么能扔呀,里面还有钱呢?他说没钱了,他上超市花完就把卡扔了。我真无语了!他的信用连500元都不值,银行是明智的500元都给他批多了。

    最后提醒大家,失信者以后必将寸步难行,请珍惜自己的信用。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