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标准解析

各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标准解析

      

不想提额的持卡人,不算一个真正的玩卡人。你认同这句话吗?然而提额不是你想提,想提就能提。我们只有弄清楚了各大银行的规则,才能帮助我们更好地提额。


先说下各大银行的提额周期吧。


每个银行都是自己的一个提额周期,像招商银行3个月就可以把一张普卡提到6万封顶外加临时额度。


各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标准解析


而工行,是需要你有能力消费外加一点运气成分的,任性的工行瞬间就给你提几十万的额度也不是没有可能。还要注意一点的就是,工行的普卡提额也是上不封顶的,所以工行不愧是宇宙大行啊。


还有的银行必须是要达到6个月才能提额。只有明白自己所持有卡片的提额具体时间才能更好的不错过每一次的提额时间。


明白了自己所持有卡片的提额时间后,那么现在重要的一点就是怎么做,才能让自己的卡片在满足时间后一提就涨呢。这一点也就需要大家在平时的消费刷卡中做好准备了,各行的提额虽然大同小异,但是有的时候一点点差异都会导致提不了额。


下面就来介绍介绍各行的提额喜好


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的提额是自助的,也最简单,可将信用卡刷到额度的80%-90%左右,等出了账单全额还款,再申请提额。一般只要你的用卡时间大于半年,三个月可以自助申请提额一次。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喜欢看消费次数,对大额消费并不敏感,尽量地把消费方式变为卡消费即可。

另外招商银行如果主动提额,最好说境外消费,提升美元额度,其实当你美元额度提升了,等价你人民币额度也提升了。但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现在招商银行对于国内的一些外币多国POS机有了风控,贸然地刷卡非但不容易提额,还有可能被招商给莫名风控。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提额的方法有多种,大家可以选择性使用:


1、打电话注销卡片,客服会和你说是优质客户,会在5天左右时间有专人联系你,然后过一两天,你去查额度,就会发现额度有所提高了。

2、冷冻你的信用卡,一般半年或者一年,额度自然增加

3、获得白金信用卡办卡邀请的方法是冷冻你的信用卡一段时间后,直接去境外消费下,消费1-2万人民币即可,不需要等太久,你会收到邀请办卡短信。


工商银行

工行在10万以下的提额最简单,只需将工行商友卡账户刷成双七星即可,到双六星之前的方式是购买步步为赢的理财产品,今天买,明天卖,反复操作,很容易到双六星。在这之后可提高到5至10万元的额度。


建设银行

建行喜欢小额度,次数多,偶尔有分期,最好3个月提一次,每次可在50%–60%之间,临时额度可多次申请,办新卡的额度等于原卡额度加上临时额度。


农业银行

农行的某些卡终身免年费,农业银行提额不封顶,并且农业银行的信用卡一直使用,每隔段时间申请提额都会有所提升,不过千万不要拿农行的信用卡取现。

中国银行

申请临时额度,再申请一张新卡,给的新卡的永久额度是你之前卡的固定加临时额度。当上面方法失效或者不灵的时候,任何时候不断的申请新卡,注销旧卡,是提升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的最好方法。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提额方式就是大额消费,用不了多久就能提升额度。或者直接去营业网点办卡,把自己当作一个新用户,资料填写跟你已持有的中信银行信用卡资料一样,递表,你的新卡额度会翻倍。另外:用卡满6个月后,消费6笔,出账单后全额还上,让卡睡眠。银行主动打电话来提额!

 

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用卡满6个月,可一个月提一次。如果你要提额,请在申请提额之前,存10万或者更多的定期存款在你需要提额的信用卡所在银行,等提额成功后再取走,可以大幅提高你提额的成功率以及提升额度。国内任何银行的信用卡境外消费美元都是提额的命门,这点对于某些银行尤其有效。


想申请适合自己的信用卡,快戳这里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