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提额、刷星级【秘术】!

工行提额、刷星级【秘术】!

      

直接提额

工行有一种情况是可以直接申请提额、不需要任何操作的。一般情况是,客户的资质很好,包括他的公司、职位、年薪等,再加上财力,一般有房贷和车贷的客户,下卡6个月以上,6-7星级,打客服电话直接申请说提固定额度,一般都是秒提,100%成功,几千的卡直接提到5万。


除了以上情况,多数客户都是没房没车的,直接提是有一定难度的,这时就要适当地进行一些提高评分的操作了。

  


信用卡刷流水

几千的小额度卡,一次存2-5万,再一次或不同POS机分几次刷出来,一般情况下,客服会主动打电话问你,你就说,“信用卡的额度太小了,当储蓄卡用了”。每天这样存了再刷,客服再次打电话问你提额时,你说“可以啊,提3-5万就可以”,马上提好,即时到帐。


贵金属交易

登陆到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存到储蓄卡里1000-2000块钱做贵金属交易。这里有人会问为什么不多存点,其实不是存多了不可以,是有个手续费的问题,1000-2000块钱操作不需要很多费用,目的也能达到。


具体交易过程如下:

开通工行网银,借记卡、信用卡绑定在网银里面,然后借记卡存入2000元左右

点【贵金属中的纸黄金】,每次买3克、每日买50次、再卖50次,这样就是100次交易了

连买3日以后,打电话给客服,申请提高固定额度,理由是购车或购置家用电器,约3个工作日客户会收到信息,90%以上成功率. 


上传财力证明

车证、房产证都可以做仿真的,营业执照也可以做,这个不容易给银行发现,这些证件通过传真形式上传到信用卡客服中心,在打电话申请提高固定额度,成功率也很高。


双币卡美金还款

如果是双币卡,先给卡里存入100美元,然后打电话给客服申请提额,理由是出国,申请提高美元额度,同时人民币额度也相应申请提高,约3天时间就批到,可以申请10多倍。


美元可以在网上直接存入工行网银,点击信用卡,再点击还款-币种-美元,接着选择购汇还款,输入100 美元,就可以把储蓄卡的钱,还到双币卡变成美元了,存的美元越多,成功的概率越大。提到额度以后再把美金刷出来或兑换出来。


储蓄卡存外币提额

储蓄卡存外币也可以提额,将工商银行卡和信用卡绑定一起(说是要自助还款用的),电话客服就可以绑定,让后到网上银行换取一些外币(美元、日元、欧元等外币)存到工商银行储蓄卡里,购买3种,5-7个工作日,致电工商信用卡客服申请提额,她问用途,你就说“出国消费需要提升额度”,客服立马帮你提升额度。提升过后你可以把外币兑换成人民币取出来就可以了。


到银行柜台兑换外币

到中国银行柜台兑换(需要带身份证前去兑换),然后再把相应的外币存到你的工商储蓄卡里。

异地办卡50万

5万的白金卡可以异地申请新卡,比如在深圳办的卡,去北京申请10万的,再去上海申请15万的,然后银行会主动打电话找你,把你的3张卡办成一张卡,你借此说要50万的白金,通过率会很高。

 


刷星技术

刷储蓄卡的流水即可刷到星级

贵金属交易也可以刷到星级


贵金属刷星法

开通网上贵金属,然后在网银里进行贵金属交易,几个来回就可以了,第二个月的4-8号你的星星就会亮。 

付临门还款法


工行不管是信用卡消费还是储蓄卡消费都是记星级的,付临门手机POS带有信用卡还款的功能,还款流程为先输入信用卡好,然后刷工行储蓄卡,这样就显示工行有消费记录了。怎么样?还可以吧? 


每刷1万消费POS给200星点值


(1)七星级客户:星点值在80000(含)以上。

(2)六星级客户:星点值10000(含)~80000。

(3)五星级客户:星点值2000(含)~10000。

(4)四星级客户:星点值500(含)~2000。

(5)三星级客户:星点值50(含)~500。

(6)准星级客户:星点值0(不含)~50。

(7)星点值等于0的客户不予评定星级。

免费申请信用卡,点这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